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12 10:51:27  |  信息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率领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烟台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培训。这次教育培训是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大历史节点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对于推动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担负起推动我市公路和铁路事业发展历史使命具有重要的意义。此次培训活动严格遵守了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同时,为保证工作衔接,培训分两批次进行。


1.jpg


2.jpg

      在胶东抗战第一枪纪念馆,革命先驱“为人民利益而死,死得其所,重于泰山”,敢打必胜永向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杨子荣纪念馆,“孤胆英雄”杨子荣智擒“座山雕”,血洒闹枝沟等一系列传奇故事,以及“总理亲问英雄事、一波三折寻英雄”杨子荣身世确认的曲折历程,让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3.jpg

      在烟台抗日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英雄先烈默哀鞠躬,并瞻仰了纪念碑。纪念碑上篆刻的“你们是来自人民,属于人民,为了人民”碑文,历史和现实的印证,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牢记宗旨的重大意义。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全体参训人员在鲜红的党旗见证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再次作出郑重宣誓,表达了永远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坚定信念。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让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4.jpg


5.jpg

      这场“精神上的盛宴”为中心党员干部注入了红色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教育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回到岗位之后,更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