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中心领导到航道工程项目办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 2019-09-06 17:34:00  |  信息来源:  

       9月2日,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潘华庆到航道工程现场办公点,对航道项目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近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协助施工单位解决实际问题。

航道项目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范广田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快”,施工单位要尽快完善现场办公及生活场地,优化施工方案,尽快协调确定弃土区、施工车辆的通行道路等,按动员会各项要求有序推进。二是要“严”,所有参建单位都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标准,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三是要“实”,建立工作联系群,每个参建单位都要确定一名联络员,加强参建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要务实、担当,面对当前内外部复杂环境,全面考虑可能发生的困难、建设资金到位不及时等情况,并制定相应措施防患于未然。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