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2 15:15:23  |  信息来源:  


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12日上午,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八组组长迟本用,巡回指导组成员宋晓笛到会指导。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庆丰作动员讲话,中心领导、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庆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要聚焦理论武装,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着力推进改革发展;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发挥带头作用,杜绝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工作实效。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迟本用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充分肯定了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将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主题教育中去。二是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实际出发,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深刻检视问题,以解决问题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党组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四是要密切协调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有效。

最后,范广田就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展开、高标准落实奠定坚实基础。二是把握重点,查找短板,破解难题,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解决好制约自身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三是统筹谋划,科学决策,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