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 2019-09-25 14:51:29  |  信息来源:  

 9月24日上午,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范广田、李鹰、潘华庆、周生祥、雷福同、张心礼、董磊以及相关基层单位、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采取轮流领学、交流讨论的形式,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鹰领学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董磊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主题教育系列评论文章,即《正当其时的重大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质量》。李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作交流发言,深刻阐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内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历史和现实意义,怎么样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如何开展好中心党建工作四个方面的理解感悟。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确保学有质量、学出效果。

_MG_0037.JPG

_MG_0041.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