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1-01 14:31:27  |  信息来源:  

10月28日上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迟本用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主任范广田主持会议。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推进港航重点项目、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基层一线松绑减负、放管服改革、信息化建设、改革稳定突出问题和我市通用机场建设7个方面依次进行了发言,交流了调研成果,提出了推动工作的办法措施。

范广田在点评讲话时指出,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确定的调研课题,沉下身子,轻车简从,直奔现场,找出了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现在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差距,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他强调,下步工作要重点做到:一是完善修改调研报告,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二是学习教育要一以贯之,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事里走,三是扭住问题不放松,切实抓好整改,四是统筹兼顾,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主题教育促进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迟本用作了指导讲话,对中心班子成员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做了大量工作,发现问题做到了严、细、实,调研报告主题突出、针对性强,分析原因深刻,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具体意见和办法,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强调,下一步,要持续强化思想认识,主动对标上级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完成好规定动作,深化完善调研报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好民主生活会,在时间上做好统筹安排。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工作,对即知即改的问题,要立即落实;不能立即解决的,要制定好时间表,抓实稳妥地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通起来一同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做到主题教育和推动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下一步,中心将按照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重实效,突出主题主线,做到理论学习不放松,检视问题不回避,持续整改不懈怠,以守初心担使命的强烈责任意识,不断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_MG_0732.JPG

_MG_0724.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