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党支部书记第六次集中培训和对巡视“回头看”推进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1-15 15:01:42  |  信息来源:  

    11月12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在三楼东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党支部书记第六次集中培训和对巡视“回头看”推进部署会议。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学习集体学习了《实施三大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通知》、习近平《稳扎稳打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善作善成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新闻稿、《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的意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观看了《铁道游击队》,3名同志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还对省委第五巡视组对枣庄市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