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大气污染治理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11-15 15:06:10  |  信息来源:  

11月14日,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大气污染治理推进会。中心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导组全体成员、各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现场会和指挥部成员会会议精神,各区(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作了表态发言,中心副主任赵曰平从日常巡查、日常保洁、工程施工、路域环境、应急管理等方面对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11141054345.jpg


中心主任邵学良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把责任扛在肩上,积极作为,主动治理,坚决把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措施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是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各项部署,严控道路扬尘、施工扬尘,全面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认真贯彻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措施。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问责,确保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中心副主任高利民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管控措施,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宣传,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标准,提高扬尘治理水平,打赢这场攻坚战。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