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中心荣获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和绩效考核进位奖

发布日期: 2020-04-08 17:00:00  |  信息来源:  

近日,市委市政府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市直部门(单位)绩效考核双招双引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荣获考核进位奖,3名同志记三等功、5名同志获嘉奖。

过去一年,中心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先把经济搞上去”目标,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实现互联互通为主线,以狠抓落实,担当作为为主旋律,全力推进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和地方铁路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能力显著增强,行业治理能力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全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服务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