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中心主任范广田对安全生产及当前重点工作提要求

发布日期: 2020-04-30 17:00:00  |  信息来源:  

4月28日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中心在十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赵曰平出席了会议,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心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范广田就会议精神的落实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加强道路巡查,重点是危桥险路、标志标线、安全设施、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确保所有风险点排查到位、所有隐患整治到位;要加强应急救援和保障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探索建立多方式、协同高效的应急救援体系。二是持之以恒抓好防疫工作。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突出抓好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场所等重点领域的防范措施。三是全力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全速推进普通国省道日常维修;在建工程要保证质量、安全,特别是S241临徐线峄城区吴林至鲁苏界段大中修工程S318郯兰线薛城区岩湖至大辛庄段大修工程,要完成一段开放一段,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全力推动计划开工的项目开工,大力推进前期工作。四是扎实做好扬尘污染整治。要全面提升普通国省道管养水平,配合当地政府,积极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加强督导,将各项防治措施坚决落实到位。五是切实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要全面系统的梳理、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工作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狠抓作风建设和工作效率提升。六是积极稳妥的推进改革工作。要继续履行好相关职责,坚决拥护并落实好上级决定,保持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七是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91426274.jpg


微信图片_202004291426271.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