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调研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5-28 16:38:03  |  信息来源:  

5月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副局长张大鹏一行到S318郯兰线薛城区岩湖至大辛庄段大修工程和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段改建工程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赵曰平陪同。

王庆丰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询问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现场部署解决了部分难点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抢抓施工黄金时段,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力争早日完工、早日发挥效益。二是要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的同时,统筹兼顾抓好施工安全、项目扬尘污染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强化现场管理,抓好制度落实,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范广田表示,中心将进一步压实责任,克服困难,确保服务、协调到位,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0200525王庆丰督导S318郯兰线工程进展情况1.jpg


20200525王庆丰督导S318郯兰线工程进展情况2.jpg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