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携手 共建单位“情暖中秋 关爱孤寡老人”

发布日期: 2022-09-16 14:40:07  |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携手         

峄州港党支部“情暖中秋 关爱孤寡老人”


为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共建凝聚双方力量,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和谐发展,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与山东峄州港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经协商一致达成共建协议,创新党建载体,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2022年中秋节前夕,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党员代表与峄州港务工作支委委员共同到峄城区古邵镇大荒村看望3位孤寡老人,给他们送上了米、油、面等慰问品,与他们一起聊聊家常,询问老人的健康、关心老人的生活,此次慰问活动,得到村民们的高度赞扬,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坚持为民办实事、做好事,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及时传递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也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实践志愿者精神。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