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京杭船家寻帮助 交通执法解危情

发布日期: 2022-09-20 08:33:11  |  信息来源:  

9月13日上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收到船民张先生送来的一面“为民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朴实的张先生握住执法人员的手激动说道“常年跑船在外,遇到疫情突发情况,幸好有你们,现在情况解除了,特来感谢你们”。

家住济宁的张先生,常年跑船,9月6日晚,途径京杭运河枣庄段时,接到驻地卫生疾控部门通知,其妻确定为济宁疫情密接人员,需进入方舱留置观察夫妻两人即将被疫情防控部门接走隔离因为价值近百万船只没人看管,重大财产没有了安全保障,张先生顿时焦急万分。冷静片刻,慌张无措的张先生第一时间想到了本流域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并进行了联系求助。执法人员接到求助后,迅速反应立即启用疫情期间水上执法应急预案。当晚,将该船停靠到执法趸船附近,并迅速与疾控部门对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随后,执法人员又将该船引导至安全水域系缆抛锚停靠,并配合驻地疾控部门,协助该船船员进入方舱。留观期间,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按照疫情应急预案,每日巡查该船及周边情况,保障该船停泊安全及过往船舶航行安全。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不仅是群众对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危难之时,船民选择把财产交给我们来保管,是对我们交通综合执法人员的信任和重托。枣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一如既往,继续用心为民服务,用真情传递温暖,让执法有温度。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