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普通国省道消除次差路大中修工程质量、安全执法监督第一课开讲

发布日期: 2022-09-20 08:34:56  |  信息来源:  

为规范全市交通工程在建项目各参建单位的质量、安全行为,推进全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执法监督标准化,9月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普通国省道消除次差路大中修工程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监理部总监进行了宣讲授课。

此次工程质量、安全执法监督第一课由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李冰同志主讲,主要结合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执法监督实际状况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对日常施工过程中工程实体质量和安全执法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集中对专业性问题做了交流、讨论和答疑。

通过集中学习,达到了以讲促学、以学促干,以学监督的良好效果,对于强化我市交通工程建设单位的守纪和安全意识、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提升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