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员聘任暨“严执法、保安全、护航二十大”全市交通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9-26 15:10:08  |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9月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员聘任暨“严执法、保安全、护航二十大”全市交通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

会上宣读了《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聘请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社会监督员的决定》,并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社会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聘请社会监督员是深入践行执法为民服务理念、增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全面提升执法规范化和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推出的重要举措。社会监督员来自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和新闻媒体、交通运输企业等与交通事业密切相关的行业,既有广泛的代表性,又有很强的权威性。通过聘请社会监督员全方位、多角度、多渠道开展监督,对于促进规范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市交通运输局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为期四十天的“严执法保安全护航二十大”交通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重拳打击交通运输市场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有序的出行环境和良好的交通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