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 业务竞赛促服务 技能比武展风采

发布日期: 2022-10-14 09:06:33  |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

业务竞赛促服务 技能比武展风采

    为进一步弘扬客运汽车驾驶员爱岗敬业精神,营造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行业风气,充分展现我市客运驾驶员良好的服务素养和驾驶技能,10月11日,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协助山东山亭交通发展集团圆满完成由其承办的枣庄市第十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交发杯”运输客车驾驶员竞赛活动。本次活动以“业务竞赛、技术比武”为载体,以强思想、提技能、促服务、 保安全、稳发展为目标,持续打造优质、安全、高效的专业型服务人才队伍。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大科目,理论以交通法律法规、技术标准等内容闭卷考试,占总成绩的30%。技能驾驶以赛道通行、平稳驾驶、倒桩移库靶心定点停车、安全检视等15个项目实车考核,占总成绩的70%。

    赛场上,驾驶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展现出了扎实的服务水平、良好的驾驶技术和业务素养;各项目裁判员严格精准判定、客观公正评分,竞赛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最终,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李敏等同志从全市5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前三名。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看到了差距和不足,为以后“强服务、提素养、促安全”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真正起到了竞赛促学、实干练兵的活动宗旨,为进一步擦亮“枣庄客运”金字招牌、持续提升客运服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