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机关人员一线执法日”暨“执法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17 15:44:06  |  信息来源:  


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持续开展“机关人员一线执法日”暨“执法开放日”活动,邀请执法监督员参与、体验、观摩现场执法工作。支队办公室、案件处理科、路政科、运政科等相关同志共同深入一线开展执法。

活动中,受邀执法监督员随同执法人员先后参与高速公路执法巡查、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服务区内运输车辆的执法检查、峄城区治超站执法检查,感受执法全过程并听取执法工作介绍,详细询问执法环节和法律解释,零距离了解、全方位感受交通运输执法工作。

通过亲身参与和切身体验交通运输执法检查,进一步增强对交通综合执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受邀执法监督员表示要开展好执法监督,宣传好执法工作,共同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执法开放日”活动,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门纳谏、转变角色定位、推动交通执法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措施之一,拓宽公众对交通执法工作的监督渠道,进一步展现了交通执法人员优良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持续深入开展执法开放日活动,不断创新开放形式,丰富开放内容,继续邀请执法监督员、执法相对人等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执法知晓度和满意度,共同打造和谐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