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护航二十大”

发布日期: 2022-10-19 15:39:04  |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落到实处,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13日开始,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党风廉政监督检查及“清廉执法”精准履职廉政工作提醒等多项举措,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由机关党组织牵头到8个基层大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洪宇,支队班子成员王慎君、徐培阳、杨文峰参加了调研活动。通过在基层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工作会议,填写廉政建设情况调查表,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张洪宇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二是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切实做到风险定到岗、制度建到岗、责任落到位。三是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法规,加强思想品质锤炼,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开展党风廉政监督检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对基层8个大队进行党风廉政监督检查,通过听汇报、面对面交流、查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资料、廉洁工作台账等,督促各大队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征求党风廉政意见建议,拓宽党风廉政监督渠道。走访交通运营企业,通过座谈交流、填写交通执法纪律作风情况调查表等方式,了解执法人员执纪情况,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从而提升执法规范化,接受社会监督。

发放“清廉执法”精准履职工作提醒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利用中秋节、国庆假等重大时间节点,印发廉政过节通知和纪律提醒函,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全面预防和杜绝违纪违规现象滋生。结合开展“机关人员一线执法日”活动,对各执法大队发出“清廉执法”精准履职工作提醒函,督促提醒执法人员规范执法行为、严肃执法纪律,加强廉洁自律,防止不正之风,以清风正气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