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0-21 10:30:43  |  信息来源:  

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赴白楼湾运河支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认真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重点参观了运河支队记忆馆和鲁南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展览馆。围绕“运河两岸燃烽火、星星之火照白楼、经典战役永流传、秘密通道送领导、统一战线放光芒”等展览主题,近距离聆听运河传奇战斗故事,追忆抗日时期运河支队浴血杀敌、忠贞报国的英勇事迹,感受强烈的心灵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从革命先烈的精神中汲取了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