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日期: 2022-11-29 11:08:13  |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教育、监督和管理,11月21日至25日,支队集中开展廉政谈话,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廉政谈话采取一对一谈话和集体谈话等多种方式进行,重点围绕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自觉廉洁从政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情况,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及其他廉洁自律规定的情况,落实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求的情况等方面进行,并就如何正确行使权力、如何提高廉洁风险防控能力和廉洁规范执法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开展廉政风险谈话,既是提醒警示,也是激励鞭策,通过早教育、早提醒,让支队全体党员干部和执法人员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依法行政、按章办事,守住职业道德底线,真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同时,深入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等方面可能发生腐败行为的风险点,建立廉政风险台账,抓好整改落实,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打好拒腐防变“预防针”。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