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支队一线执法人员

发布日期: 2023-01-19 09:57:47  |  信息来源:  

1月18日,枣庄市广播电视台记者来到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万年闸水上执法点,就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工作,对一线执法人员进行采访。支队宣传科相关同志陪同采访。

在万年闸水上执法点,四大队副大队长李鹏同志接受了采访。李鹏说:“作为一名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人员,为我市成功创建第二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深感骄傲和自豪。我们将以示范市的成功创建为契机,更加认真的学法用法,提高自身的法治素养,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坚持执法普法并重,全力推进法治交通建设,在执法过程中做好普法宣传,坚持边执法边普法,予普法于执法当中,提高对执法对象的法律法规意识和法治观念,从源头上减少和杜绝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同时坚持执法为民,彰显交通执法温度。在执法过程中,既体现执法工作力度又体现执法的温度,贴近民众,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依法治市的变化,努力实现惩处违法与保障合法的最佳平衡,维护执法公平正义,促进社会稳定。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