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春运送“福” 情暖船家

发布日期: 2023-01-19 10:00:01  |  信息来源:  

1月7日,2023年春运拉开序幕,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扎实推进执法+服务等“暖心”活动,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执法的公信力、亲和力。

加大水上执法检查、巡查的力度、频次,禁止船舶“带病出航”,确保船舶适航、船员适任。在开展执法检查的同时,开展普法知识宣传,向旅客宣传安全乘船注意事项,做到边执法边普法,营造安全春运氛围,保障群众水上安全、暖心出行。

送“福”到船头,服务暖人心。1月18日,三大队执法人员带着满含心意的新年“福”登上辖区停靠的船舶,为那些仍在船忙碌尚未归家的船员们送上新春祝“福”。在船上,执法人员为船员们送上代表着新年红红火火、幸福美满的“福”字和春联,并与船员一起将“福”和春联贴在船舱门外。

春运送“福”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暖心”活动的一项内容,拉近了交通运输执法人员与船员们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交通运输执法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营造了和谐有序的水路春运交通运输环境。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