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情系困难老党员、新春慰问暖人心 --中心党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 2023-01-20 11:24:22  |  信息来源: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一行走访慰问老同志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月19日,中心党委一行来市康养中心慰问困难党员杨正奎,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在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跟党组织沟通交流,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党员生活。

关怀送真情,问候暖人心。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困难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更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了困难党员的心中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