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09 09:39:32  |  信息来源:  

    5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张洪宇出席并讲话,10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委员会委员7名、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召开了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杨文峰为机关纪委书记。接着,召开了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洪宇为党委书记、杨文峰为党委副书记、刘守聪为专职副书记。

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候选人预备人选

张洪宇代表新成立的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新一届党委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贯穿于党性锤炼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清廉从政作为党委工作的基本要求,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勤俭办事的作风,清白做人,清廉为政,干净干事,自觉接受党内和群众监督,树立支队党委良好形象。以党建为引领,团结带领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重点,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强、业务精通、公正廉明的交通执法铁军,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强工兴产、工业倍增”新发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听取各支部分组讨论情况

全体党员投票选举支队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