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法不能向不法让步 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成功处置一起阻挠执法案件

发布日期: 2024-04-03 14:31:53  |  信息来源:  

我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本人的不当言论以及对执法人员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本人保证以后依法运输,绝对配合交通执法!”329上午,辱骂执法人员阻碍交通执法的张某某、孟某向执法人员诚挚道歉,并写下保证书。

孟某等人写下的保证书

328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市中区建国村附近进行执法检查时,一辆私自改装的渣土车疑似非法营运。驾驶员张某某、孟某二人某拒不配合检查,醉酒撒泼,蓄意挑衅,随意捏造不实信息对执法人员进行谩骂和人身攻击,气焰嚣张,甚至对执法人员进行推搡,对执法车辆进行敲击。执法人员一直保持着克制,进行耐心引导,为其讲解相关法律规定劝告其不要干扰正常执法。但张某某、孟某仍拒不配合检查,自行上车启动涉案车辆逃离现场。随后,执法人员深入企业进行说理式执法。最终张某某、孟某认识到错误,向执法人员表示深深的歉意。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法不能向不法让步。针对暴力抗法、阻挠执法、造谣诽谤、闯关逃逸的行为,枣庄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从严打击,全力保障交通运输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和个人声誉,有效净化我市交通运输市场秩序。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