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张永刚副主席暗访督导交通系统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7-23 15:22:05  |  信息来源: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进一步治理货运车辆脱落扬撒违法行为,市交通运输局按照职责任务分工,立即行动717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查专项行动,全天候强化路面执法管控力度,全面遏制因道路运输车辆脱落扬撒等违法行为造成的大气污染。

Q50A6632-2.jpg


719日夜间,市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带队,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实地督了薛城区、市中区、峄城区部分交通执法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汇报,并慰问了一线执法人员。对下步专项行动开展,张永刚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交通运输部门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二是加大交通路面执法力度。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要牵头组织、统筹调度,形成全市一盘棋,保持对脱落扬撒运输车辆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对查获的违法车辆立即查扣、责令改正,并依法依规按上限处罚。三是在查处车辆脱落辆扬撒污染违法行为的同时,持续查处两客一危车辆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不消除违章绝不放行。


截至719日晚,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526人次,检查车辆1957辆次,查处违法车辆115辆次,专项行动治理效果明显,形成有效震慑。下一步,在持续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的同时,将联合相关部门向货运源头延伸,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路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