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29 09:49:32  |  信息来源:  


725日,交通运输部放管服改革评估和提升综合执法能力调研小组李琼助理研究员等2人,省交通运输厅法规处和执法局组成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组省交通运输厅副厅级干部胡斌等来我市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列兵、党组成员唐久平、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许立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滕州市治超检测站查看了基层执法站所及执法队伍建设,在新城行政审批大厅交通窗口检查了交通运输放管服改革情况,在市交通运输局指挥中心观看了综合执法信息化演示及智慧交通系统演示,随后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综合执法改革、放管服改革、法治政府部门建设、综合执法信息化和非现场执法工作情况及交通运输执法三项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随后进行了座谈。


胡斌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枣庄交通勇于创新,创造了很多好的经验,交通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取得实效,综合执法体制逐步建立,放管服改革进展顺利。关于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提出的几点问题和建议,好好梳理,争取尽快帮助解决。关于下步工作,他强调,枣庄交通法治工作下步要重点在三个方面实现突破,作为试点,进行推广。一是积极探索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模式;二是加强信用管理,在原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形成一种有效的管理手段;三是在开展打非治违”“打黑活动中,继续探索好的做法,形成经验。


市局政策法规科、运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审理科负责人,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许可科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