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24 15:43:32  |  信息来源:  

9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市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会上,通报并讨论了2019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巡察整改工作机构调整方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讲话,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主持。

Q50A7473.JPG


王庆丰指出,这次会议主要任务是,通报当前全局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团结进取,调动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心无旁骛的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心无旁骛地营造好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心无旁骛地塑造好交通运输的良好形象,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Q50A7492.JPG


关于加强机关建设,王庆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抓住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加强党的建设凝聚人心,让大家有归属感、凝聚力、向心力二是加强纪律建设。要树立红线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作风纪律、会场纪律等。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作风反映的是个人综合素质和个人形象,同时体现的也是科室形象和单位形象。要注重形象、认真履职、勇于担责提高效率,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四是加强廉政建设。要讲规矩、守规矩,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Q50A7489.JPG


于强化责任担当,王庆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推行首问负责制。凡是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要勇于承担,加强协调,盯住不放尽快完成。二是强化效率意识。创造条件、提高效率,高效迅速完成各项具体工作三是强化合作意识。要形成一种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生动局面,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四是强化规矩意识。要树立规矩意识,该干的工作认真完成,不该干的坚决不干,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上下班规矩、工作规矩、会议规矩等。五是强化落实意识。安排部署的工作,关键靠落实。要说了就干,定了就办,不能等、拖、缓、散、懒。

于下步重点工作,王庆丰强调,要重点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建工作等。同时,要抓好机构改革的流程再造,包括人员、机构设置。真正做到明晰边界,理清关系流程再造,形成合力,做到人岗相适,调动大家积极性。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