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9-26 10:58:40  |  信息来源:市局  

    9月25日上午在颐正园3楼东报告厅,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警示教育会议、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推进会议召开。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做重要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主持会议。

    王庆丰强调,要强化从严治党。一要强化党组领导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组建设,提升班子的政治素质和综合工作能力,提高党组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二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三要开展主题教育,打牢思想政治建设根基。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要加强意识形态管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一把手”负责制,带头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问题,把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导向,抓好领导班子成员意识形态责任落实。五要强化工青妇群团作用,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共青团、妇委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大平台,繁荣发展职工文化,切实增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


    王庆丰要求,要狠抓作风建设。一要抓党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党风带作风,必须严字当头、常抓不懈,坚决将党风廉政建设抓紧抓实抓好。二要抓作风,持之以恒为民服务。工作作风是形象,更是境界和能力水平的综合体现。三要抓担当,持之以恒干事创业。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凝聚在一起,齐心协力打好整体战、攻坚战,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王庆丰指出,狠抓重点工作方面。一要抓好 “大建设”,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强战略谋划和前瞻部署,聚力做好谋篇布局,认真谋划好枣庄交通中长期的发展,为枣庄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提供支撑、拓展空间。要扭住对上项目争取不放。紧扣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抓好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筹划,做好项目策划储备,精心筛选上报项目,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国家和省里的计划盘子,充分借助上级政策资金,推动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要抓好在建项目实施。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建项目要靠上盯紧,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二要抓好“大服务”,建设人民满意交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抓好各项工作,服务大局和中心。三要抓好“大管理”,全面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加大执法巡查力度,持续开展客货运、维修、驾培、出租、危化品运输车辆等行业市场整治,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