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对枣庄市部分公路建设工程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1-12 16:15:08  |  信息来源:  


    11月7日至8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对枣庄市部分公路建设工程进行督导调研,并于7日下午在市政大厦639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了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有关项目建设单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分析了影响工程进展的关键问题,研究了解决办法,并安排部署了下步任务。

Q50A8428.JPG

    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对高速公路等交通重点工程高度关注,多次召开调度会议听取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交通固定资产投资提出了更高目标,要求在已有加快的基础上,再加快。枣庄市、区两级政府认真贯彻省政府、省厅有关要求和相关调度会议精神,大力支持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积极克服困难,取得了明显成效。

Q50A8537.JPG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确保完成议定任务目标。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对待重点工程建设。在全省基础设施投资下降的情况下,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依然保持增长态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交通重点项目对全省固定资产投资的拉动作用。各参会单位要讲政治、讲大局,以人民为中心,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省委、省政府“四个一批”工作要求,做好项目筹备谋划工作。二是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尽快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以更加有力的手段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施工环保问题。在当前项目建设任务重、压力大的形势下,项目参建各方要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和施工环保工作。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大措施,积极配合地方要求,抓好环保工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