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政府举行枣庄西至曹县快速旅客列车开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2 14:31:11  |  信息来源:  


    11月18日下午,市政府在枣庄西站举行枣庄西至曹县快速旅客列车开行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令兴、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忠想致辞,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丁永民副总经理讲话,部分乘客参观并试乘列车。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主持活动。兖州车务段王美璟段长、李学军书记,薛城区区委赵刚书记等参加了活动。

Q50A8953.JPG

    孟令兴在致辞中首先对列车的开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列车开行的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菏泽市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先把枣庄经济搞上去”的目标定位,凝心聚力抓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进一步方便沿线市民群众出行,发挥铁路对鲁南经济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促进作用,加强与中原腹地和西部地区的连接,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鼎力支持和菏泽市关心帮助下,枣庄西至曹县快速旅客列车顺利开通,结束了枣庄至菏泽、曹县方向没有旅客列车的历史,提升了鲁南地区东西向铁路交通的便捷性。

Q50A8881.JPG

    菏泽市政府办公室、公安、住建、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同志,市直发改、公安、财政、人社、交通运输、城市管理等部门负责同志,薛城区政府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市交通运输系统职工代表,铁路系统职工代表,以及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