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2019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半程马拉松活动在 枣木高速东延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11-25 09:45:00  |  信息来源:  

11月23日上午,“畅和高速·魅力交通·活力枣庄”全市交通运输系统2019枣木高速东延项目半程马拉松活动在近日竣工的枣木高速东延顺利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市总工会副主席范晓兵,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颜景来,市中区副区长阚刚,市体育副局长李中虎,山东高速建设管理集团工会主席曾春霞,山东高速临枣至枣木公司董事长王洪国等参加开幕式。

枣木高速东延项目(岚山至菏泽公路临枣高速至枣木高速段)作为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工程项目,既是我省“三横四纵”综合运输通道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八纵四横一环八连”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一环”的重要路段。项目提前2个月于2019年10月完成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验收,不但全部贯通了岚山至菏泽这条横亘鲁南的交通大动脉,而且有力地促进了蓝色经济区与西部经济隆起带的融合及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将新建成的枣木高速东延段作为赛道,意义非凡。

通过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马拉松竞赛活动,更好地丰富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交通强国战略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枣庄创新转型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