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政府•中国铁设集团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09 11:30:00  |  信息来源:市局  

    1 月 8 日下午,中国铁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涵一行7人来我市,就推进集团公司与我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项目深化合作方案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出席,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主持,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Q50A0747.JPG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介绍了我市与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深化合作细化方案。王庆丰表示,经市领导安排部署,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拟与中国铁设合作开展枣庄高铁换乘枢纽深化研究、“菏泽-枣庄-临沂”城际铁路列入国家规划研究论证、枣庄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枣庄市综合交通运输中长期规划、枣庄市铁路网规划等具体工作。

Q50A0759.JPG

    中国铁设就深化合作内容作了简要介绍,张涵表示,中国铁设高度赞同枣庄市重视规划,把规划摆在前面的做法,枣庄市拟委托中国铁设开展的各项规划工作高屋建瓴、定位准确。中国铁设将集中高水平的技术力量为枣庄交通事业的规划建设提前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以上工作,为枣庄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国铁设的一份力量。

Q50A0760.JPG

    霍媛媛指出,中国集团与枣庄市政府就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座谈,是继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迈出的坚实一步。近年来,枣庄市南北方向交通区位优势愈发不明显,东西向通道有限,现在急需开展相关规划建设工作,需要中国铁设给予大力支持。市交通运输局要牵头根据各项工作内容落实签订具体合同,建立比较有利于合作开展的沟通衔接机制。要以交通部门为主,发改、财政、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等其他市直部门单位配合,与中国铁设增进交流,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使双方合作得到有效推进,推动枣庄交通事业向更好、更高水平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