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1-15 16:05:00  |  信息来源:市局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于2020年1月14日,在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应到会党员代表110名,实到会党员代表99名。

    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书记王庆丰同志作了《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代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王庆丰、杨列兵、范广田、邵学良、许立、鹿茂海、程文强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委员。鹿茂海、王慎君、詹东、张聪、马晓雪5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同日,召开新一届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委员7人,实到会委员6人。选举王庆丰、杨列兵、鹿茂海分别为新一届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召开第一届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应到会5人,实到5人选举鹿茂海同志为第一届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律委员会书记。

    王庆丰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对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时指出: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局机关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交通运输中心工作,认真扎实地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活动和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活动,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一是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二是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三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四是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五是狠抓党建引领,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

    新当选的机关党

委书记王庆丰同志,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寄语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起点上,团结和带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为枣庄交通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