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我市开行首批农民工返岗务工包车

发布日期: 2020-02-14 18:43:38  |  信息来源:市局  

  2月14日上午,我市首批农民工返岗务工包车从薛城汽车站开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市局运管办副主任路新平,褚铮,以及市汽运公司负责同志等到现场欢送首批包车发车。

4.jpg


  按照疫情防控实载率不超过50%的要求,首批3辆55座高级客车实载农民工75人,分别发往浙江奉化和云南昭通。

微信图片_20200214184551.jpg


  为做好农民工返岗务工包车工作,交通运输部门提前谋划,针对务工地区“点多面广”的特点,采取“一车一方案”的方式,强化定制化服务;提前为车辆办理了《通行证》,包车享受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通行的“三不一优先”政策;运输企业选拔优秀共产党员,开行先锋模范车,并随车免费提供矿泉水、消毒湿纸巾、方便食品等;发车前,车辆彻底消毒通风,每车配备消毒液和体温枪,司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214184557.jpg


  下一步,在做好将我市农民工群体“送出去”同时,还将根据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开工复工需要,开通将外地市务工群体“请进来”的包车,为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提供交通保障。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