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带队就加快推进全市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做好交通防疫工作进行督导

发布日期: 2020-02-14 18:47:08  |  信息来源:市局  

2月14日中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带队就加快推进全市交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和做好交通防疫工作进行督导,并在京台高速界河镇后枣村施工现场召开推进会议,传达省市加快建设的要求,督促工程进展,明确了下步工作要求和保障措施。

Q50A2106.JPG


在推进会现场,王庆丰指出,一是各区(市)交通运输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要抓紧向区(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汇报,按照《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的通知》,组建区(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工作专班,具体负责辖区内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各项组织协调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困难问题。

Q50A2095.JPG


二是按照《通知》要求,抓紧谋划研究工程开复工审批流程、尽快受理企业开复工申请,并做好备案工作。同时,鼓励施工单位优先考虑使用无市外旅居史的当地劳动力,各区(市)交通运输局要协调村镇对参与重点工程建设的本地劳务人员进行放行。


三是各区(市)交通运输局、枣庄高新区国土住建社会事业局要做好交通重点工程外来务工人员的衔接工作,协调各高速公路、镇街、村居驻地等卡点对有关人员进行放行。

    四是项目参建设各方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尽快制定切实可行的开复工方案及疫情防控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尽快全面复工建设。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