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2-19 20:22:10  |  信息来源:市局  

2月19,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推进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宋丙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主持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各区市设分会场。

Q50A2355.JPG


会上,王庆丰局长通报了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工作情况。薛城区政府、台儿庄区政府、枣菏高速项目公司、新台项目办作了汇报发言。

Q50A2335.JPG


宋丙干副市长就加快推进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建设,提出四方面要求。

Q50A2357.JPG


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复工建设,保障项目如期完工迫在眉睫。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决贯彻上级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防疫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统筹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复工,强化措施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确保各重点项目按计划推进实施,保障经济社会平稳有序发展

Q50A2299.JPG


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快推进工程复工建设。要抓好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各级政府落实属地责任,把在建工地纳入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帮助建设和参建单位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做好施工场地防疫坚决避免疫情输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建设单位要抓住当下春季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建设,坚决完成年初确定的建设进度和工作目标。狠抓工程质量安全。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抓好全过程安全管理,细化各项预案和措施,坚决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同时,要尽快启动新台高速二期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齐鲁新台公司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尽快启动征地拆迁工作

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化解工程建设困难。各建设单位要精准测算用工需求尽快组织落实工程建设人员。区(市)要督促本辖区内水泥、砂石等相关企业,尽快组织恢复生产,切实加大产能,重点保障交通重点工程项目,同时稳定好原材料价格,保障市场稳定切实保障原材料生产供应。工程沿线政府要切实保障公路网顺畅通行加紧畅通原材料、装备运输通道保障运力,确保项目不因土方运输问题影响工期。

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督导,形成推动工作整体合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复工建设和疫情防控涉及方方面面,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围绕“保防控、保前期、保开工、保进度”总体思想,统筹配合、协调一致、同向发力,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