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第十八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06 17:28:09  |  信息来源:市局  


    3月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在市交通运输局616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Q50A2611.JPG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交通执法方面,重点对进京的客车、出租车、超限车、危险品运输车等进行查控,保障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运输保障方面,按照分区分级原则,做好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导公交公司开展流量调查,做好恢复运营准备工作。继续开展“春风行动”,截至目前已发送班次162辆,运输农民工3404人,全省排名靠前。筹备组织客运行业和出租车行业质量信誉考核,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近期将适时开展。工程复工方面,高速公路、国省道、水运工程共8个复工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共计完成产值6665万元;建立问题提报制度,切实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工程项目面临的困难问题。已复工国省道项目3项,其中,大中修2项,生命安全防护工程1项。截至目前,已完成铣刨2.7万平方米,基层铣刨达1000平方;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封闭1020米,路侧护栏完成200米。国省道全市所有堵截卡点已清理完毕,干线公路还有6处监控点正常开展车辆检测工作。港航水运方面,建议市指挥部撤销水路航道上和港口检查检测防疫点,并向港口企业提出防控方面的工作要求。

Q50A2620.JPG

    关于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以及保畅通工作。受任城监狱事件以及日、韩回国人员等影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防输入压力较大。在做好复工复产同时,保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抓好。二是加强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等,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省市有关工作细则及时传达到全系统,并督促各有关单位对照方案抓好落实。三是配合交警、卫健部门在交通重要部位设立留验站,做好外地车辆、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工作。四是有序恢复公共交通。按照省厅通知要求,通勤车辆点对点运行;公交车按照预案有序开通,企业自主掌握;做好长途客运准备工作,与有关地市做好对接,适时有序开通。五是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督。随着复工复运车辆的增加,交通运输安全隐患增加,尤其是危化品车辆,要把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统筹考虑。六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运督导检查。根据省厅工作要求,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做好督导工作。

Q50A2617.JPG

    局党组成员、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局党组成员、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党组成员唐久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鹏,四级调研员孟庆军,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许立,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