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四个强化”做好五一假期交通执法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06 16:41:15  |  信息来源:  

“五一”期间,枣庄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按照节前部署,采取“四个强化”措施,全力做好“五一”假期交通执法保障工作,切实为群众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326.jpg


一是强化了值班备勤。提前制定节假日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制度、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和全员备勤制度。

微信图片_20200506161333.jpg


二是强化了路面管控。结合正在开展的全省超限超载治理“百日攻坚”行动和我市扬尘治理路面执法“清尘3号”行动,要求各基层大队依托全市市域边界执法点和治超执法点,对超限超载、扬撒污染和非法营运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了从严查处,形成了依法严管态势。

三是强化了督导检查。“五一”期间,支队成立了3个督导组,由支队领导带队,深入各执勤点对执法规范、执勤纪律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四是强化了疏堵保畅。执法人员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执勤时,根据车流量的变化,及时协助高速公路运营单位疏导交通、分流车辆,避免车辆在收费站聚集拥堵。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