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05 14:18:30  |  信息来源:市局  

6月2日,2020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同志主持会议。

Q50A4121.JPG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政风行风责任书,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影片。

Q50A4099.JPG


王庆丰总结了2019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0年重点任务提出了意见。他要求,2020年全系统各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强化行政许可,行政管理和行政监督;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密切联系群众工作,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客运投诉、环境保护治理、公路安全防护工程等,要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答复;三是要持续加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在公务车辆,办公用房等方面要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四是做好风险点排查,开展好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漠视群众利益等专项整治工作;五是要持续强化政风行风建设,培树良好交通运输形象;六是要持续强化党建统领作用,聚力重点工作抓攻坚。

Q50A4109.JPG


张军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工作措施抓的细、抓的准、抓的实。要求今年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市委及市纪委工作部署,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廉政干部队伍,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杨列兵、范广田、邵学良、孙开森、唐久平、张大鹏、颜景来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室科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党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廉政工作负责人,各区(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