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建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6-12 15:58:05  |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交通运输系统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6月1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林志松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庆丰主持。

Q50A4357.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唐久平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代表局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Q50A4390.JPG


林志松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分别“五个强化”对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了解读,既提要求、压担子,又教方法、点思路,语重心长,催人奋进。

Q50A4387.JPG


    王庆丰强调,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举措,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该活动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创建活动自觉性和紧迫感,认真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落实“一岗双责”率先垂范,严格按照创建方案要求,制定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真正将模范机关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模范机关创建取得新成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要以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局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进一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要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作为推动工作的助推器和突破口,实现与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圆满完成年度交通运输目标任务提供作风保障。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分管领导以及机关基层党组织科室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科级以上人员;局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