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暨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19 16:47:20  |  信息来源:  

Q50A9469.JPG

1月19上午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在市交通运输局二楼西会议室收听收看会议。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及区(市)有关部门单位在各区(市)交通运输局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Q50A9475.JPG

会后,召开了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宋丙干副市长要求,准确把握2021年我市春运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春运面临疫情防控和保障有序出行双重压力,疫情防控是今年春运工作的首要工作;要突出疫情防控,全面抓好春运工作落实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运力调配和运输组织。坚决抓好春运安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面搞好春运服务,提升人民群众春运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春运工作安全有序。要切实强化协同联动,强化检查督导,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认真解决群众反映的春运有关问题。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