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29 17:26:29  |  信息来源:  

1月27日,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传达学习了凌文副省长对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批示和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作了题为《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全面开启交通强省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研究“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任务,并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Q50A9703.JPG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设立分会场,组织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和机场建设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各区(市)交通运输局在各驻地设立分会场,主要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会议。

Q50A9727.JPG

 

会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又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他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和江成厅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做好2021年交通运输工作。对于安全生产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成立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贯彻落实1月12日、26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研究成立安全生产工作专班,结合春运、安全生产三年攻坚行动,抓好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加强“两客一危”领域安全监管。按照省厅制定的行动方案要求,制定我局方案,进一步强化“两客一危”安全监管。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措施,不断强化“两客一危”车辆日常监管,重点做好联网联控,单车单人的监控。要进一步提高信息化监管水平,利用大数据加强监管分析。要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排查,对所有企业排查到位,按照“把隐患当事故处理的原则”强化责任追究。三是做好督导检查工作。市公路、港航、运管、工程等领域要抓紧制定安全生产排查方案,由县级领导带队,督导各相关领域,实现责任到人,无缝衔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