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政府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2-10 17:16:47  |  信息来源:  

 

Q50A9894.JPG

2月9日,市政府与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中铁十局集团总经理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与中铁十局集团副总经理杨玉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Q50A9878_WPS图片.jpg

在座谈交流时,张宏伟首先对中铁十局长期以来对枣庄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宏伟指出,近年来,枣庄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凝心聚力打造“6+3”现代产业体系,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十四五”时期是枣庄发展的黄金期、关键期,枣庄的转型振兴离不开中铁十局等大型央企的鼎力支持。今天的签约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真诚希望中铁十局发挥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全方位参与枣庄的产业项目、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助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枣庄市将继续秉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主动靠上、全力服务,为中铁十局在枣发展提供最优质环境,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Q50A9910.JPG

李海峰简要介绍了中铁十局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他表示,中铁十局与枣庄拥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氛围。下一步,中铁十局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品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枣庄民生工程、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等重大工程建设,服务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孙永出席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