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0 17:37:48  |  信息来源: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jpg

2月20日上午,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丰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主持。会上,还印发了《枣庄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

Q50A0007_WPS图片.jpg

张军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交通部门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交通运输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性党纪意识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基础进一步夯实,党风行风建设进一步深化。对于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保持政治定力,忠诚于党的信仰;牢记第一身份,忠诚于党的组织;心系人民群众,忠诚于党的宗旨。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认清形势任务,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督。三是抓实关键任务,巩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持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加大对工程建设、行政审批、行政执法、交通资金管理等突出关键领域风险防控,使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堵塞管理漏洞,防范廉政风险。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拿出见人见事的过硬措施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党员干部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宗旨意识,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理想信念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底线的交通人。

Q50A0045_WPS图片.jpg

王庆丰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了2021年工作任务。他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市局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及交通运输领域各项工作中,在稳中求进中提档升级,在标本兼治中加压奋进,各项工作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交通运输事业实现历史性突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政治生态明显好转,呈现出风清气正的局面。

对于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信条,以绝对忠诚之心恪守为政之德。二是坚持把“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作为第一标准,以尊崇敬畏之心夯实发展之基。三是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第一要求,以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保障工作执行力。四是坚持把“先把经济搞上去”作为第一要务,以交通大发展助力经济大开放。五是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第一追求,以枝叶关情之心增进民生之福。

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交通战备服务中心、市交通运输指挥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局综合运输管理工作指挥部、农村公路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