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张宏伟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9 18:14:53  |  信息来源:  

3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孙永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9110650.jpg

张宏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台儿庄区城区西部和北部,实地查看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济枣高铁站点选址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微信图片_20210309101619.jpg

随后,张宏伟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交通运输局、台儿庄区政府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设计单位、与会部门分别作了发言。张宏伟指出,济枣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关系城市品质提升群众出行便利,对更好发挥我市交通区位优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认真研究、主动作为,积极同上级部门搞好沟通汇报,争取国家和省有关部门更大的支持。要坚持规划引领,围绕提升城市整体功能和承载能力,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突出做好规划论证,科学设计线路走向,确保尽快拿出最佳方案。要强化互联互通,结合高铁站点选址,统筹考虑城市空间结构关系,强化与周边城市的相向对接,主动融入全国高铁网络,促进人流、物流、信息流全面畅通,不断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要推动交旅融合,进一步完善旅游交通网络,特别要放大高铁枢纽的辐射带动作用,建设南向门户“桥头堡”,吸引更多游客来我市旅游消费。

张宏伟强调,要加强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