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4-20 14:50:48  |  信息来源:  


4月10日至14日,市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深入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内容,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感悟红色基因思想伟力,汲取干事创业奋进力量,为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及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在学习中指出,要坚持深学笃行,读书班学有所获,工作方向更加明确。一是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提高政治能力。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在重温历史中筑牢担当,为打好“工业强市、产业强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打下坚实思想基础。二是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为民能力。做决策、干工作要像当年的苏区干部那样,做一切工作都从人民的角度出发,时刻念叨“争取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利益。三是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发展动力。以更大力度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各项工作,为重塑枣庄老工业城市辉煌,发挥交通优势、贡献交通力量、提供交通支撑。


李清华在学习中强调,坚持理念引领,深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快推进交通运输工作。一是通过学习党史鼓干劲抓发展。找准交通运输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开展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谋划工作,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发展规划,做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成绩。二是通过学习党史集众智凝合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各单位和科室,延展到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同心圆”,全身心投入到干工作、抓落实上来,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原动力。三是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决做到“群众有所呼,我有所应”,真正把老百姓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李清华在学习中指出,要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是培厚政治生态土壤,让政治文化更加清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自我约束、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二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让权力运行更加阳光。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提高党组织把握全局的能力,确保党的领导落到实处;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三是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让干事创业更加安心。要坚持20字好干部标准,抓住选拔任用、培养锻炼、激励保障等关键环节,切实把能干事、想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放在一线,让更多的“精兵强将”上前线、打硬仗。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