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李守江同志 调研S318郯城线峄城段改建项目

发布日期: 2022-09-20 08:27:46  |  信息来源:  

9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带队到S318郯兰线峄城区仙人洞至薛城区店韩路段改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清华、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赵丽、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大鹏陪同。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S318郯城线改建项目韩楼村路段、陈洼村路段等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施工进展情况汇报。

李守江指出,S318郯城线改建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要以“歇人不歇机器”的状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明确专人负责,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妥善解决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守江强调,S318郯城线受到群众广泛关注,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项目工期要求,加大机械、人员和资金的投入,优化施工组织,要抓实、抓细、抓质量、抓安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