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全市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机制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9-28 08:32:51  |  信息来源:  

9月23日下午,全市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机制会议召开,收听收看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总指挥第六次(全体)调度会议和全省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机制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我市物流保通保畅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市常委副市长、市工作机制副组长李守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设主会场,各区(市)设分会场。

会议指出,全国、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以来,全市上下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目前,全市交通网络畅通、物流运行顺畅,货运物流主要指标持续向好,有力支撑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切实在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方面持续发力,精准实施管控措施,精准提高服务能力,精准落实纾困政策。一要精准实施管控措施,严格执行保通保畅政策,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争取工作主动,确保交通网络畅通、物流运输顺畅。二要精准提高服务能力,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政策培训力度,确保应急值班电话、12328热线等“打得进、接得通、办得快”,强化货车司机等交通物流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服务保障。三要精准落实纾困政策,认真梳理好各项纾困政策,加强政策的宣传解读,打破常规,能快则快,助力惠企纾困跑出“加速度”,增强交通运输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开展安全生产拉网式检查,将问题隐患解决在萌芽阶段;要抓实抓细安保维稳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交通环境。

    市、区(市)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机制相关成员单位,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