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 2022-11-13 07:50:00  |  信息来源: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与疫情斗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向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及家属发出倡议。

一、旗帜鲜明讲政治,让交通“战疫”成为最强声音。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识当前疫情严峻性、复杂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坚决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担当作为显本色,让履职尽责成为最亮底色。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工作反应迅速、执行有力、运转高效。要精准高效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以身作则,冲锋在最前,坚决扛牢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主动到防疫一线、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严守每一道防线,做到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机时刻能豁得出去。

三、齐心协力筑防线,让科学防疫成为最好“选项”。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当好守法公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自觉服从疫情防控管理,主动配合落实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如实上报个人健康监测及旅居史、活动史等相关信息,认真履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等法定义务,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带头当好文明市民,本着对人、对己负责的态度,加强个人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测温、少聚集”的健康生活习惯,引导身边家人亲友支持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跨区域出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同志们,疫情在前,突显责任担当!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果断的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击战、歼灭战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中共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

                   2022年1110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