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枣庄市交通运输局网站!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zzjt.zaozhuang.gov.cn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 2023-01-21 10:35:58  |  信息来源:  

枣庄市交通运输局二〇二年新年贺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广大交通干部职工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多年来始终关心支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恭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安康,兔年吉祥!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奋力攻坚的一年。这一年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快干实干、担当作为,抓项目、惠民生、促发展,取得“高位开局,全面起势”的优异成绩,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过去的一年,我们蹄疾步稳、行稳致远,把牢了高质量发展新航向。枣庄翼云机场、临滕高速、S103济枣线山亭区凫城至市中区曾店段改建工程等一批省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店韩路快速通道工程全线贯通,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造工程建成投用。马兰大桥建成通车,京杭运河主航道已达到国家Ⅱ级航道通航标准全年完成交通基础设施投资60.68亿元争取上级无偿资金7.97亿元交通有效投资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过去的一年,我们守正创新、敢闯敢试,激发了高质量发展新动力。全市“四好农村路”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累计完成投资6.04亿元路网延伸通达工程17公里、路网改造提升工程363公里、路面状况改善工程582公里,实现农村公路危桥动态清零建设“美丽农村路”200公里,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助推产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塑造枣庄新模式、齐鲁新样板

过去的一年,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累计完成投资3.62亿元新建、优化公交站点537处智能站牌71处,BRT通车里程达到356公里,成为全国首个BRT全域覆盖的城市国家公交都市验收组给予高度评价,提前锁定公交都市创建胜局我市以绿色出行比例 80.7%、绿色出行服务满意率 85.83%、城市公共交通机动化出行分担率 46.1%的优异成绩成为全国首批绿色出行城市。

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2023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牢牢把握现代化开路先锋的战略定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紧扣“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持续加强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行业治理、党的建设,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实现交通运输事业跨越发展,当好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开路先锋。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起新程!我们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向着新的赶考之路再出发,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枣庄样板,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最后,衷心祝愿全体交通人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祝福全市交通运输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主办单位:枣庄市交通运输局     备案号:鲁ICP备18048097号-2

鲁公网安备37040002000033号   网站标识码:3704000024   

邮编:277800     网站地图         咨询投诉热线:12328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4139号